德云总受

『九辫儿』新的一年,从求婚开始

请大家珍惜,这是我为数不多的过千文!dbq!!!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承蒙你的出现




够我喜欢好多年




(正文分界线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九郎,你看,新年来了。”张云雷趴在窗边看着楼下人来人往的景象,不由得感叹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辫儿,新年快乐!”杨九郎从后面环住了张云雷的腰,脸在张云雷的脖子里蹭来蹭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闹,九郎,痒。你就这样跟我说新年快乐啊。”张云雷低头用下巴戳了戳杨九郎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说啊~”杨九郎疑惑地抬头看向张云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礼物嘛?!”张云雷转过来,面对面地看向杨九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要什么礼物?!”杨九郎宠溺地看着张云雷,搂着张云雷的腰,胳膊慢慢收紧,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,直到额头轻轻地贴在了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杨九郎!什么意思嘛?!正常不应该是你主动送我嘛,现在可好,倒成了我主动要的了。”张云雷瞪大了眼睛看着杨九郎,却没有推开杨九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叭,那我送!”杨九郎深深地呼吸了一下空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不过,你什么都没有啊,我们才刚起床,你送我什么啊?!”张云雷歪了歪脑袋看着杨九郎,陷入了深深地思考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送你可以,不过你要先把眼睛闭上。”杨九郎往后撤了两步,抬头郑重地看着张云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呦呵,居然还跟我玩神秘感?!我到要看看你有什么东西送我,别说送一个吻啊,太恶心了叭,我可告诉你啊,杨九郎,我可挑着呢,你要是送的东西我不满意,我可不乐意啊!听见没,什么声音啊,悉悉索索的?!”张云雷乖乖地闭上了眼睛,嘴可是一个劲儿的说,根本停不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我的小祖宗啊,你可消停一会儿吧,我在找我的钱包呢?!放哪去了?!”杨九郎翻着各种衣服口袋找着自己的钱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要给我钱啊,好啊你个杨九郎,居然还有私房钱呢?!乖乖如数上交私房钱,饶你小命一条!!!”张云雷始终闭上自己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嘿!找到了!!!辫儿,现在可以把眼睛睁开了。”


     张云雷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杨九郎毛毛躁躁的头发,邋遢的睡衣。迷蒙地小眼睛此时却是瞪大了,杨九郎单膝下跪,手里拿着一枚精致小巧的钻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,你什么时候买的?!”张云雷惊讶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似乎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钻戒,我从咱俩刚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买了,为的就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里给你戴上,这一天终于来到了,辫儿,张云雷,你愿意嫁给眼前的杨九郎吗,我发誓,我会倾尽一切对你好,永远陪在你身边,你,愿意吗?!”杨九郎眼眶微红,手也是不停颤抖,紧张地咽了口口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我愿意!我愿意!我愿意!!!快给我戴上!戴上了!你可就不能反悔了啊!!!”这边的张云雷早已泪流满面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福在这一刻被扩展到了最大,希望看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收获你的幸福!钻戒藏在钱包里是美剧生活大爆炸里面的,我太喜欢这段,想看的话,大家可以去看看原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*´°`*)咱也是个宝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・᷆ω・᷇)×禁止抬杠×


       最近的病情太严重了,大家没事就不要出门了,保护好自己鸭!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