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总受

『堂良』简单幸福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承蒙你的出现




够我喜欢好多年




(正文分界线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宝宝!周宝宝!过年啦!!!”孟鹤堂一大早起来就极其兴奋地看着周九良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啊,你是没过过年嘛,我好困呐~”周九良揉了揉睁不开的眼睛,躺在床上向孟鹤堂抗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这不是开心嘛,新的一年来了,我们也要加油鸭。”孟鹤堂坐在床头,看向被窝里的小橘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没错,新的一年也要积极下班啊!”周九良从被窝里深处一只手,敷衍的迎合着孟鹤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,你一说下班我想起来了,我们今年又要加班。”孟鹤堂用手推着被窝里的那个“球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饶了我吧!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抗议无效,走!带你出去买年货。”孟鹤堂和周九良一边说一边争抢还有余温的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单美好充实的生活,不仅是因为新年,更是因为身边有彼此的陪伴,希望大家也可以收获这样简单的小小幸福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真是一个可爱的短小up


        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迎风泪流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