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总受

『堂良』学人说话可不好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承蒙你的出现




够我喜欢好多年




(正文分界线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鱼欸,波妞!!!我是宗介!!!”周九良坐在沙发上和金鱼玩偶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干嘛呢,胡言乱语地?!”孟鹤堂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了这一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孟波妞你好,我是周宗介!!!”周九良抬起头懒洋洋地看着孟鹤堂,向孟鹤堂敬了个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波妞你好,我是孟宗介!!!” 孟鹤堂向周九良回了个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,不对不对!!!我是宗介,你是波妞。”周九良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,不对不对!!!我是宗介,你是波妞。”孟鹤堂学着周九良的样子,也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学人说话可不好。”周九良来了一个熟悉的包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学人说话可不好。”孟鹤堂吐了吐舌头,继续学周九良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学人说话可倒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学人说话可倒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学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学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眉毛。”周九良想了一个狠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呃。我!没!有!眉!毛!”孟鹤堂狠了狠心,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晚上别想上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宝宝,我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心里暗爽,只有这招能治孟鹤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・᷆ω・᷇)×禁止抬杠×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