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总受

『龄龙』网课时间~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承蒙你的出现




够我喜欢好多年




(正文分界线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      “同学萌好鸭!今天呢,是老师我第一次上网课,有那么些许的紧张,所以呢,大家要多体谅老师鸭。”


       物理老师王九龙看见公屏上同学们发的体贴弹幕,心里一下就舒坦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首先呢,请同学们在笔记本上记几个公式和概念,一会儿我们解题的时候会用到的,欸,我的笔记本呢?!不好意思啊同学们。我在客厅直播,笔记本好像落在书房了,等一下啊。九龄儿,九龄儿?!”王九龙回身向餐桌上正在吃饭的张九龄叫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,楠楠?!”张九龄听见王九龙叫他,立即回身看向王九龙,嘴里还有麻辣香锅,含糊不清地答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笔记本好像落在书房了,帮我拿来嘛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屏幕前的同学们听见这莫名撒娇地语气,后背一阵冷汗,说好的物理课变成了撒狗粮专场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啦来啦,是这个笔记本嘛?!”张九龄拿着一个蒂芙尼蓝的笔记本走到王九龙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就是这个,太棒了叭。”张九龄伸手把笔记本递给王九龙后,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来自王九龙的彩虹屁,又转身去餐桌旁吃着自己的外卖麻辣香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(那啥,我是文科生,理科,真的,我不是开玩笑嗷,我毛都不会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这道题的解法就出来了,大家都听懂了嘛,嗯听懂了就好,我去上个厕所啊,九龄儿,来帮我看一下直播,我去上个厕所!!!”王九龙说完就跑去上厕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做到屏幕前,看着学生们在公屏上清一色的八卦着,“同学们好,我是王九龙的老公,张九龄。”同学们的语气都变成了“哦~懂了懂了~”,王九龙也上完厕所回来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!懂什么啊?!”王九龙疑惑地看向张九龄。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啥,他们刚才问了我一道题,我刚给他们讲完,你就回来了。”张九龄向王九龙解释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嗷,那就行,我还以为你跟他们瞎说啥了呢。来,我们看下一题”张九龄看王九龙又投身网课中,自己又默默的回到了餐桌旁吃着还剩一些的麻辣香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九龄儿,九龄儿,快来快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又听见王九龙呼唤自己的声音,起身就往沙发那走,临走前还看了一眼餐桌上的麻辣香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,这道题要套这两个那个公式里啊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楠楠,来,我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好了,物理网课直播真的变成了撒狗粮专场了,‘真是好棒呦~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场最佳:麻辣香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嗝,想到了嘛,同学萌!)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