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总受

『九辫儿』你的样子我都喜欢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






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











请勿上升正主,圈地自萌
















承蒙你的出现
















够我喜欢好多年
















(正文分界线)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       “张,张云雷!!!”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放学就往校门外走,突然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大喊自己的名字,呆滞的回了回头,看见了杨九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看见张云雷听见了,连忙冲张云雷摆了摆手,然后快步走向张云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啊你,吓我一跳!我以为谁要打我。”张云雷笑了笑,伸手揽住了杨九郎的胳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敢打你,告诉我,我neng死他。”杨九郎没被揽住的手挥了挥拳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要喝奶茶,快去给我买。”张云雷推了一下杨九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,好,我先跑过去,你在后面跟住我啊!”杨九郎快步跑向奶茶店,剩张云雷在后面慢悠悠地跟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,张云雷,还跟杨九郎在一起啊。”旁边一个人挡住了张云雷的去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看着杨九郎转身进了奶茶店,眼神一下变得凌厉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你都和杨九郎在一起两年多了,不烦吗,跟我在一起,吃香的喝辣的,不就是奶茶吗,我给你买十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杨九郎,用的着你?!快滚!”张云雷翻了个白眼给面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切,我到要看看,你能在杨九郎面前装到什么时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管不管着啊,跟你有什么关系啊,杨九郎喜欢这样的,我就装这样的,他喜欢什么样,我就装什么样的,老子就喜欢杨九郎,就想为他改变,你哪凉快哪待着去吧。”说罢,张云雷推开面前的人就往奶茶店走去,要不是杨九郎喜欢这种类型,我才不这样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云雷,你来啦,怎么这么慢啊~”杨九郎瘪了瘪嘴,坐在小小的凳子上等着张云雷,面前放着两杯奶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碰见我的同学了,问我借练习册呢。”张云雷连忙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其实,云雷,你不用这样的。” 杨九郎看着面前喝奶茶的人,犹犹豫豫地开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怎么了嘛~”张云雷一愣,随后又可爱的看着杨九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你朋友说了,其实你不用这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不是喜欢活泼可爱的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之前,我确实是因为你可爱追的你,可是我现在是喜欢你的人的,无论你是什么样子,什么性格,我都喜欢你,所以,做你自己就好了,不用非要迎合我的喜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,我喜欢你,我愿意为你这样做,别人我还不乐意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不过你也可以适当的做你自己,我会努力接受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九郎真好,我有一个问题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说,什么问题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告诉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这个嘛,我不能告诉你,他说我告诉你,你会打他的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好叭”张云雷嘴上这么说,心里已经大概想到了。


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,你等着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旁的郭麒麟瑟瑟发抖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)